close

話說星期五的晚上


丫頭要回去丫公家過夜(我隔天要上班~~)


吃完晚餐等待的時間


我們倆個玩著玩著


忽然......"草莓"出現了~~哈哈哈~~


"小小的一個紅點"



果然小孩的膚質比較"嫩"...(丫爸的就"種"不起來~呵~)


我跟丫頭說: 如果丫公問為什麼紅紅的.就說是媽咪親的....


 


星期日的晚上


小小的草苺還在


我問她: 丫公有沒有問妳為什麼紅紅的...


丫頭 : 有啊...我說是我"抓"的..丫公還幫我擦藥藥...


~哈~哈~哈~(笑的流淚中~~~)


可能是她不好意思跟丫公說實話吧~~


 


親愛的~媽咪超愛妳.下次再幫妳種嘿~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淑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