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話說~有天老爸說了一段話.......

以前年輕時,為了生活只顧賺錢


什麼泡牛奶.換尿布...哪有空啊!!



現在我有空了....疼孫子是理所當然的囉!



當下我真的無法接話


因為在我印象中的老爸是既嚴肅又忙碌的


一直到他退休後~情況漸漸改變......


每天下班回家後就有熱騰騰的晚餐等著我(就是阿爸煮的喔~)


結婚後.因為住得近的關係.....


只要有"好料"的也是少不了我的啦!!


 (挖細女兒賊的會員啦~~)


 


 接著丫丫出生了.....


不只是老爸再加上老媽對丫頭的呵護及疼愛


己經接近到""的境界啦!! (就偏心啦~偏心啦~超偏心~~)


但我無法生氣~~因為寵的是我女兒~哈哈哈~



 


真的有太多太多事很感謝..()...


當著面我真說不出口...


"老爸.老媽~辛苦了~我愛您們"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淑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