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下了約兩個星期的雨(都快"生菇了~>.<)



~難得出太陽的假日~


丫爸突然佛心來的說要帶我們出去作"日光浴"~ya~


目標是上次(N年前???)預定的"台南~安平古堡~go~


 


將車停到古堡附近後.並未在老街多作停留


想要先去找上星期看到"艾小絲"PO的~"夕遊出張所~安平分室"~


奇怪...Google的地址明明就在附近~怎麼沒看到ㄋㄟ~


結果.....走了約十分鐘才找到(我的天吶~超大的大太陽)


整個熱到一個不行~不過丫頭倒是很配合.只是嘴內唸著好熱.好熱喔~~


首先看到的是~夫妻樹許願亭~(哎呀呀~沒拍到樹~)



~~丫頭爸的~~生日塩




這是我的~~


丫頭的~~(很漂亮的紫色.但她一直唸說為什麼不是"紅"的.因為她喜歡...紅.)

 


接著是許願樹~


丫頭問說~牌子可以拿下來嗎???(不行.那是別人許願用的喔~呵~)




 


往回走的路上~經過了"安平樹屋"~(售票制.所以丫頭爸放棄進去.....)


~我跟丫頭進去探險囉~








拍照配合度超高~哈哈哈~


※隔壁棟是"蠟像館"




我跟丫頭說~媽咪會怕.她說沒關係我會保護妳


結果...一進去看到"蠟像".丫頭說..不然我們不要進去好了~哈哈哈~





 


在又熱又餓的情況下~走回到了老街


三個人對午餐的共識就是....要找有冷氣的...嘻


傳統美食~炸蝦餛飩麵+ 原味雞肉棺材板~讚啦~


前進目的地~安平古堡~(售票制.這次丫頭爸有進去了..哈)




人還蠻多的~都是"大陸同胞"比較多啦>.<


這是作紀念品的機器~但...沒有購買意願.就丫頭乾過癮囉~




暸望臺的樓梯~


本來以為是畫的.其實是輸出壁紙(不過還是很漂亮..有很多個年份發生的事)




 



感情超好的倆人~




※老情人 & 甜心寶貝



最後當然要一張~到此一遊~




※~後記~


回程的路上.走"黃金海岸"路線.未上高速公路


經過了"興達港漁市"看著一堆的車子與人潮


我嘴裡唸著~唉.丫丫睡著了.不然就進去吃盤生魚片....


再往南開..到梓官時.丫頭爸忽然說..要不要吃生魚片


(啊~原來碎碎唸.有人聽到喔~~)


我說~都可以啊.但還是要繞進去蚵仔寮漁市嗎??


丫頭爸~想吃就進去買啊..


於是...進去買了一盒150元的"綜合生魚片"~回家獨享(丫頭爸不敢吃...)


~歐伊系ㄋㄟ~感恩喔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淑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