整晚睡的並不太安穩,並不是床不好睡


而是.....我驚ㄟ落雨啦~~今天預計的行程~纜車及九族文化村~下雨就不好玩了


吃完早餐離開民宿後~(丫頭一直說下次還要來~N次中~)


往"伊達邵碼頭"走走~



陰天....隨時都會有下雨的可能...看天公伯啊吧~


再來一張全家福吧~~



(PS:不是由路人甲幫我們拍的喔~相機的自動計時器就很好用了~合照都是這樣拍的~)


路旁的小販一直兜售著遊湖的船票


但....很抱歉...我們並沒有列入行程中.....下次吧~(~不過我有帶丫頭去看船ㄛ~)


 


差不多十點左右繼續往纜車站移動


買好票後還有半個小時~晃一下吧~(丫頭身高超過了,兒童票一張 >.<)




換我來耍寶一下(搞自拍~),嗯~丫爸很配合喔~

丫頭很認真的研究簡介中~一直說進去要去找"香吉士"跟"索隆"


十點半開放搭搭乘~人蠻多的~所以約八人搭一臺纜車


並沒有等太久喔~可能是因為星期一的關係...


因為光線不足,越往山上走.雲霧越重.(照片不優...放棄)


(PS:我跟丫爸都很緊張.足恐怖ㄟ.足管ㄟ.丫頭倒是沒什麼反應 ~)


日月潭至九族中間還有一個轉運站(正確來說.有買九族票的才可以再往裡走~)


所以我們坐了二次(含轉乘~比較沒那麼高了~)



航海王活動~~ 黃金梅利號


 




~迎賓大道~


遊樂設施很多,但~~我很丫爸都是"老人"~


就陪丫頭坐適合她的吧~~~哈哈哈~~~(找理由中.....)





(PS:丫頭脖子上的"綿羊圍巾"差點不見..那是舅媽送的~幸好有被人撿到.雖然那個人可能想帶回家)


還有帶丫丫去坐~侏儸紀公園~看恐龍


不過丫頭哭了,因為在黑黑的山洞裡坐船看.....沒膽ㄟ囝仔..


 


重點來了~~航海王人物公仔 ~~(整個狂拍啦~~)


~千陽號~




~布魯克&索隆~




~香吉士&喬巴~ (丫頭願望達成 ^.^ )




我也來一張~ (挖...喬巴被我擋住了.看起好像我戴喬巴帽喔~)




如果有一天~我會身材這麼好嗎??? (困難度百分之一萬~)



 


殺氣一樣重的丫爸~~哈哈哈~~




丫頭咧~~一樣卡哇伊啦~




持續耍寶中~~





喂~你們倆個夠了喔~~






(倆人一組海賊團的伙伴~並沒有把我列入~沒禮貌 >.<)


午餐呢~


特別點有造型的~魯夫帽(蛋包炒飯)


及~喬巴帽(草莓慕斯蛋糕)




~漸漸下起毛毛雨~


雖然有帶雨傘及幫丫丫戴帽子


可是過年期間感冒太久的丫頭還是少淋為妙


而且日月潭站的纜車最後一班是四點的~提早半小時回程吧~


天氣不佳的情況之下,歐洲花園區就沒有過去了


正在奇怪為什麼沒有看到原住民文化時


才發現原來纜車下的步道就是文化園區.... 殘念 ~~


哎~應該在轉運站時.步行進入園區.回程再坐纜車的~~


(下次吧~~丫頭不是一直說還再來~~呵呵呵~~)


註: 紀念品~園區內透過活動集章換來的~質感還不錯唷~




※抵日月潭站~臨上車前又發現漂亮的花~




~回家囉~ "下次計劃再出來玩"(丫頭睡前的宣言^.^)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淑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