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去有"玩沙區"的景點時


丫爸都不太有意願讓丫頭下去玩


現在我~終於了解為什麼~


因為屏東丫嬤家....有一大片.......




都沒有人在玩~只有我們....哈哈哈....









玩到忘我的丫頭及沒地方躲太陽的我....>.<


丫爸說下次要買一支"五百萬"的大雨傘來遮陽


現在丫頭回屏東丫嬤家玩


可以選擇~是要去"丟石頭"還是"玩沙子"的海邊(左右不同邊)..幸福ㄋㄟ...


 


另~~丫媽我發現了屏東丫嬤家另一個特殊地點...竟然有"綠色隧道"吔~~


這是"集集"的....




雖然是"小型"的




但..我是覺得有點像啦~~~
(人客..我是來亂的..哈哈哈)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淑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