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年一次的大型廟會慶典 是丫爸鄉下重大的活動


從我們認識到結婚~今年我是第四次參與了



陣頭與神轎的數量超多


而且兩天的活動中


本來都是下毛毛雨的.只要開始繞境就停雨還出太陽喔~


 


隨著時代的進步~陣頭的花樣也越來越多了~


※ 辣妹舞者




有一台後車箱有音響的汽車+三個辣妹在跳舞(每個人都晒的黑黑的~~)


我本來還在期待會像電視上說的那樣~站在車頂上~結果沒有........


 


※當然還有少不了最夯的電音三太子




全部有五尊.顏色都不一樣.只有這個對著我的鏡頭耍寶 >.<


※這個我倒是沒看過啦~不知道是什麼名稱






~就長長的一整排~等它停丫頭馬上合照一下~


(春玉阿姨說..這張很有"鄉土味"喔~哈哈哈)


 


※另外~還有晒的黑黑的牽馬小哥~



特別情商入鏡~為了讓我幫丫頭拍照.他可是喬了又閃~~呵呵呵~


給果丫頭拍出來的超"呆"的啦~在想什麼啦~


※ㄐㄧㄤ.ㄐㄧㄤ...這次慶典的壓軸~~王船~~登場



慶典結束後~會在王船上放東西.然後將船燒化掉...




想想這幾年來~


今年是最輕鬆的了~因為屏東丫嬤家多了一間鐵厝(丫爸自己搭的喔~)


所以不用像前幾年那樣晒著太陽又沒地方坐著看


這是三年前丫頭第一次看~裝備多齊全啊~帽子+毛巾+茶水及點心 ~哈哈哈~



今年有電風扇及椅子可以坐了~^.^~



下次還再看~就要三年後了~敬請期待囉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淑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